陆凌

微博@后来无人似我
行则将至。

【卓女局】互换身体(1)

  *卓娅X女局

  *灵魂互换梗

  *3900+且会有后续

  

  “老大!”

  “老大好!”

  周围的人们很热情的和她打着招呼,至此为止还未有人发现路过的卓娅看起来有些不太对劲。

  她本人有些说不明的错愕在脸上,默默走过人群。

  人堆之后,一眼注意到她的赫罗正在走近。

  “老大,你今天怎么把外衣穿身上了。”赫罗对卓娅今天的打扮很诧异,往常老大不都说外套要披着才帅吗。

  卓娅收紧外套,“披着有点冷……”

  偷瞄一下自己外套底下沟壑分明的肌肉线条,鼓鼓的想上手去摸……意识到自己在这时候发呆,她马上回神。

  这身衣服到处都有露的地方,不穿好的话真的会冷。

  好在赫罗没有深究,反而想起一件正经事来,指指走廊的尽头,“老大,局长在找你,很急,局子里都快传遍了。”

  “正好我也有事找她。”

  卓娅揉揉自己的额头,不知道怎么回事,总觉得额头有点疼,比起神经,这种疼更像是撞到了什么东西。

  赫罗看着卓娅的背影觉得奇怪,明明老大平时走路都很帅的,像踩着风,怎么今天这么慢悠悠……啊不,是稳健,像个老干部。

  走廊尽头的转角过后,进入卓娅眼里的是局长在披着外衣靠在墙上耍帅,这动作大有些平时里卓娅的风范,可换成这具身体后,视觉冲击就变的很大。

  “局长~”白逸上去和局长打招呼,自然而然的忽略了卓娅。她走姿很风骚,扭着腰靠在局长身上,像只无骨的狐狸。

  卓娅的眼角一抽,“白逸,你能不能从我身上下来。”

  “哟,军团长也来了~”白逸很明显的用目光刮了她一眼,受到如此对待的“卓娅”有些难受。

  我才是局长!此时“卓娅”的内心在嘶吼。

  而且局长身体里的那家伙果然是懂些什么的,看着身上慢慢蹭着的白腿,“局长”忽视掉靠在身上的白逸,看向不远处的“卓娅”。

  被这种视线一带而过,她从对方眼里捕捉到一种信息不对等的怪异感,一闪而过。

  “进去聊吧,外面不合适。”局长推开办公室的门,连带着白逸这只无骨的狐狸一起,三个人走进去。

  办公室内,白逸震惊,“什么?你们两个互换了身体。”

  白逸眼角一抽。沙发上,卓娅很规矩的坐着,双腿并拢,乖的像只大狗,好看的肌肉线条在外套拉链打开的地方若隐若现,她手里捧着一次性纸杯,里面的水还在冒热气。

  “目前看来是这样,我早上起来的时候也很意外。”

  反观对面办公椅上的局长,她的姿势狂野太多了,翘着二郎腿搭在办公桌上,整个人慵懒的歪着脑袋,目光里是一份从未在这张脸上表达出来的不羁。

  白逸似乎明白了什么,看着眼前椅子上这个放肆的家伙,怎样都不像是局长才对,只有说是卓娅才说的通。如何说呢?这种感觉就像是小白兔的身体里禁锢了一只狼的灵魂,不久之前自己还靠在这只狼的身上……

  意识到身边这个才是真正的局长,白逸靠近“卓娅”身边,身体几乎是贴着她坐下,“哈哈哈哈,太有趣了,那我以后要叫你局长吗。”

  她的手很不安份,说话间就要往“卓娅”外套里钻,隔着一层布料,她能清楚感觉到白逸的放肆举动。

  “白逸……我现在不想开玩笑。”

  “别发愁嘛~以后是卓娅来管理MBCC的话,也很有趣哦。”她话里有一搭没一搭的提到卓娅,像是不在意同时惹恼这两个人。

  “局长”看着某人不老实的爪子,也没什么心思和她计较刚刚的话,“白逸,别动手动脚,那是我的身体。”

  局长目光不动,明明是自己的身体,现在连说话的语气都变了很多,总感觉是卓娅的话,无论在哪具身体里,都会变的很帅。

  如果白逸还不知道真实情况的话,现在恐怕就是贴在卓娅身上了。白逸在想:局长的身体好是好,可如果内在变成了卓娅那个家伙,也就没那么有趣。

  “哎呀~某人急了呢,我就摸,你又能怎么样呢。”

  白逸说到做到,灵活的手在“卓娅”身上四处流窜,惹得她很快脸红了起来,“别了白逸,现在不是玩闹的时候。”

  看着局长脸红,白逸的恶趣味更甚,“哈哈哈,没想到还有一天能看到军团长脸红啊,真是赚了呢。”

  “夜莺,把她带走。”局长习惯性的喊夜莺。

  夜莺进来时看着卓娅愣了下,刚刚不是局长在叫我吗,明明语气很像,怎么看样子,局长并没有需要她帮忙的意思。

  “局长,你叫我吗。”夜莺犹豫,看向腿搭在桌上的“局长”。

  卓娅的眼睛一直锁定在白逸的手上,是头狼盯死猎物的执着,眼前的一切,或许正因为是自己的身体而变得更加碍眼了起来。

  “把人带走。”

  “白逸,请跟我出去吧。”夜莺开始客气的赶人模式。

  白逸一脸不情愿的挽回局面,“别嘛~说不定我能帮到你们,让我留下吧。”

  “你不添乱就很好了。”局长摆摆手,身体很自觉的离开白逸几米远。

  说起来卓娅这局身体的海拔就是不错,连白逸都要比现在的自己矮一点。

  白逸被夜莺带走,人消失时耳边还能听到她的话声,“再考虑一下,我真的能帮上忙,白记老板可是童叟无欺的。”

  “……”

  她不是第一天认识白逸,眼下最重要的还是找个靠谱的解决办法。人走后,终于局长有时间把视线放在卓娅那边,或者说是自己的身体上。

  “对自己这么好奇吗,局长。”

  下一秒局长傻眼了,看着卓娅扯开自己胸口的衣服,扣子随着她的力道崩开,惹人注目的透着水润的肌肤裸露出来。

  “想不想再深入一些看看?比如……”

  ……

  (后续以图片形式发在隐藏结局,图片看的方式在评论)

评论(2)

热度(282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